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LTD cp线整理(2) 在野党

一些家里cp的车【划掉】意淫【划掉】简单情况和自己觉得的可爱之处。
整理一下。看看情况决定要不要删【墙后伸头看.gif】
官配不多。真的。官配真的不多。大部分都是自己平时意淫【何苦】
超多。超多。超多。排版别在意。
纯粹自娱自乐
有主线剧透☆反正肯定来不及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以下部分有可能不属于主线。但人物性格没变:3
警告。cp超杂。超级杂。

首先请出我们的巨头。

☆Tan x Sin

我靠我跟你讲这对儿我不知道意淫了多少回!!!!!【你】

Sin是个看上去吊儿郎当其实安静隐忍的人。好多人都恨他(不知道本人介不介意,大概不介意吧),他朋友不多,Tan是其中一个。

Tan看上去很凶其实是个好人。很冷静,做事严谨认真看人很准,算是天赋技能吧【。】他很早就在政府工作,但对里面的人并不认可。后来遇见了从上司办公室出来捏着资料的Sin。

Tan很了解Sin,应当说是最了解他的那个吧。Tan说Sin在工作的时候,“会关闭自己的情感”。Sin其实是内疚的吧,厌恶着这样的自己。这些Tan都知道。

Sin酒量简直是个迷,但是也有失态的时候。他拼命忍着泪水诉说的时候,Tan会听着。

“I killed many people.”“I know.”“I didn't mean to hurt anyone.”“I know.”“It hurts.”“I know.”

以及俩人都算很成熟的,都会深入思考并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啊,大人组,倒地身亡。

我记得我好像给这俩开过车【划掉】

☆Olive x Eve

拆官配啦——【被打死】

Eve是小有名气的信息人员,Olive是雇佣兵,况且Eve也很喜欢Olive的妹妹Linna,怎么可能没有交集嘛。

就是,Olive在接触之后对Eve的好奇逐渐变成心疼。他是个普通性格的人,有个妹妹,对女孩子会有点保护欲的。

Eve的话其实应该是冷静带着感激地接受吧【。】

如此戛然而止是因为我后来忽然想起Eve比Olive大哈哈哈哈哈哈哈

☆X x Calmy

既然已经拆了官配就……哈哈,哈,呃。

当初X有一部分就是因为Calmy像Cathy才带他回来的。

X也因此对Calmy抱有内疚。

Calmy对此并不知情,是后来自己有一点“被在身上找别人的影子”的感觉。他是为X难过的。

毕竟有感情基础(Cathy我对不起你)再加上日久接触,是吧——

偶尔亲昵一下也不是不可能【划掉】

“真是个好孩子呀,Calmy。X这样想着,这个五年前他捡回来的孩子,从那时一直照顾他生活的孩子,如今已成长为青年,和他那时是一个年纪。”

↑从陈年旧物里翻出来一段话。

总之这对其实也超甜,带点点儿玻璃渣渣的甜【靠】

☆Cot x Sin/Cos x Sin

把这俩放一起是因为都是【捡回来的崽养大后把自己拱了】的性质XD

Cot很崇敬Sin的。当初被Sin救下后被交给Tan照顾,一直称呼Sin为先生,虽然并不了解他但一直很信任他。

至于Cos则是恨Sin恨得牙根痒痒恨不得杀了他。但是打不过嘛。Cos的眼睛是Sin给他画的,名字是Sin起的,但他恨Sin,非常。

诶,想想这两对,难道不是超级带感吗【靠】

☆Sin x Eve

你感受一下我对Sin的爱意。

Sin出身黑街,所以对同样来自黑街的Eve和Calmy小有亲切感。

两个都背负着沉重故事的人,如果能互相依靠,应该是很好的吧。

Sin还是挺照顾Eve的。如果有危险,他也会出手帮助。

但最后他按照上司的指令杀了她。

-“I'm sorry.”
-Sin举起枪,枪口对着对方的眉心。Eve安静地看着他,然后闭上眼微笑起来。她摘下帽子向对方张开手,目光里剩下的只是安静。
-“Good bye.”
-Sin停顿了一会儿,他放下枪口走上前去,抬起左手揽过对方的腰。Sin扯歪纸条低下头去,Eve没有拒绝,Cos眯了眯眼睛但并未移开视线。枪口上移,Sin清楚自己正指着怀里人的心脏,也清楚她轻微地颤抖了一下。也许是恐惧的,至少都是的。她的嘴唇有点干裂,不过没什么大碍,他帮她润湿了,这也许是他能给她做的最后一点事了。
-Sin扣下扳机。
-“Good bye.”

↑竟然找到了,很久以前写的。

这对,也超带感啊【靠】

☆Freaky x Nacho

Freaky是个彻彻底底的神经病,以前还试过吃Nacho的眼镜儿。

Nacho是个非常胆小的青年,总是小心翼翼的,是和事佬,有时候还会被Freaky吓哭。

有时候,不知道是更神经病还是偶尔正常的时候,如果Nacho似乎受了欺负,他会很生气。

“Nacho,过来。”“可是,Freaky……”“我说了过来。”

……靠好苏【你】

两个人打架执行任务的时候配合的很好。除了偶尔Nacho会怀疑自己是被派来做监护人的。

Nacho会听Freaky说一些奇怪的话(有可能是乱七八糟的胡思乱想,但也有可能是回忆他脑子里支离破碎的过去,这时候Freaky会一边大哭一边放声大笑)。这个胆小的青年看上去还是很可靠的。

然后就是惯例的发刀子啦!

如果Nacho死了。“……什么啊,他死了啊。”“是的,因为你们以前是搭档,所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死了……和我有什么关系吗?”

Freaky可是神经病啊。

不过过段时间就会不习惯到出现一些低级错误呢,Freaky。真的没什么关系吗?

☆Edward x Add

人家有女朋友啦……就放过他吧……这么说着还是忍不住脑【。】一边脑一边闹心愧疚罪恶感。

靠难道不觉得这俩超可爱吗!!!!

除了暴躁时候会打狱警平时都是模范囚犯的囚犯和战力很高人却温柔不失严谨的监狱长。我靠,顿时脑内五万字小黄文【靠】

☆Jill x Olivia

Olivia当初其实只是随手画的,想着画画Jill撩妹,结果后来就起了名字还成了女朋友【。】

家里唯一一对儿百合。虽然可能还有没挖掘出来的【划掉】

Jill这么撩怎么能没有女朋友!!

女朋友当然是比较可爱的女孩子啦!不过Olivia有小鸟依人的属性,但同时她也比较有主见。

“Jill……你喜欢我是因为我是人类吗?只是因为我是人类吗?”“……不是的。不是的,我喜欢你是因为你是你。只是你。”

诶呦妈呀我死了。

-

警告。

警告。

警告。

你还不停啊。

警告了都。

那好吧。

☆All Sin/Sin all

说真的,感受我对Sin的爱意。

前者好吃啊。

平时隐忍情绪控制力非常好的人,难道不想看他被【哗——】到【哗——】的样子和【哗——】吗?

不行。我已经不敢想了,面红耳赤。糟糕糟糕。怎么开车呀这怂样子。

————————

谢谢你看到这里!!
真的算是自娱自乐吧……最近实在是没多少粮吃,自家又只能自产自销循环吃,就,自娱自乐吧。
呦妈呀都这点儿了。

那我悄悄问一句我都说了这么多了如果你也看到这了那……有你觉得吃得来的没:333?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