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LTD cp线整理(1) 官配篇

一些家里cp的车【划掉】意淫【划掉】简单情况和自己觉得的可爱之处。
整理一下。看看情况决定要不要删【墙后伸头看.gif】
官配不多。真的。官配真的不多。大部分都是自己平时意淫【何苦】
超多。超多。超多。排版别在意。
纯粹自娱自乐
有主线剧透☆反正肯定来不及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先整理官配吧。
最首先当然是……

☆Calmy x Eve

这俩小时候就是好朋友了。

但并不算是青梅竹马,因为中途某些原因两人分开,由此有了隔阂。

小时候Eve虽然是女孩子力气也不算太大但是非常会打架,某次帮助了Calmy并与他成为伙伴一起过活,可以说Calmy是对她有一定依赖的。

而对于Eve来说Calmy其实也是她的第一个真心的朋友。

怎么说呢双方都是很互相了解的,但Eve被抓走的时候Calmy并不知情,两人在六七年后才再次相遇。Calmy不敢去问,Eve也不会主动说,同时后者也已经开始拒绝完全相信任何人,所以算是开始双向暗恋吧……。在组织里还是会有交集,但是不再像以前那样密切。

都很想和好的,会在背影里伸出手,但都会收回来,因为某个结。

Intelli的“死亡”让Eve的防线彻底崩溃。Calmy听说了这件事,意识到自己一直喜欢着她,一直一直。不再只是依赖,希望自己也能帮助她,为她分担她一直独自承受的一切。他找到喝醉的她,带她回家,并告诉她“你可以信任我,我不会丢下你了”。

Eve也意识到了。

然后就敞开心扉,然后就在一起啦:D!

不过虽然这段时间还是很甜蜜的,那种平淡的甜蜜,但是刚解开结没多久Eve就死掉了呢。是个悲剧。

苦命鸳鸯x1。

至于为什么说x1……

☆X x Cathy

这对就是典型的“不要靠近我我的身份会伤害你!”那种莫名其妙的电视剧……哈哈哈哈

X在还年轻的时候遇到的Cathy。任务出了差错,Cathy遇到他帮他处理了伤……

然后就是……郎才女貌嘛!

Cathy是那种有点儿圣母的普通人,然后很明事理,但有时候也会犯点儿迷糊,就是可爱的普通姑娘嘛。X那时候还是个毛头小伙子只不过不太爱说话比较冷静。

大概是相爱着的……是互相爱慕着的。是很平凡的爱慕。

但是都没说过。X是太迟钝,而且也不敢确认这种感情,Cathy则是隐约感到X身份比较特殊所以隐瞒了。

组织有了暴露的嫌疑。是不是Cathy搞得我还没想好【靠】总之X的刻意疏远已经太迟,Cathy被Sin杀死,同时X熟悉的组织内部成员也丢失大半。

X面对Cathy的尸体才敢说出来,告诉她也告诉自己,他是爱她的。

“活下去。”

没有表明过心意就被死亡分离。

苦命鸳鸯x2。

☆Riddle x Sweetie

我最不常画(根本没画过)的唯一一对真正的情侣【你】

是一个拈花惹草的男性和一个调情高手女性的结合。

然而其实双方都对对方很忠诚。

不觉得反差超棒吗!!!【靠】

就是在外面和别的异性一口一个甜心,双方也清楚这种情况,但心里其实都只专一地装着对方一个人,双方也清楚这个,有着不必言语的默契和信任。

“无论我在外面和多少人调情,我最爱的人还是你。”“我知道,我也是。”

这俩人其实没多少主线剧情毕竟抱的团儿都不是一个。当初就是看对了眼,嗯。默契度比那些看上去专一的情侣甚至还要高,相见的时候不会有多余的话,明明在外面风情万种,在恋人面前就是老夫老妻的平静的幸福。

不过结局也不好。

苦命鸳鸯x3

☆Add x Minus

±。嗯。

Add是一位温柔的男性,他对自己恋人超好的——!是真心的好。标准的暖男。当然也是帅的起来的打起架来是个怪物【。】

Minus以前也是个好女孩,直到有一阵儿抑郁了想自杀(一开始想的是数学危机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已经不敢这么想了),后来都一直沉默自卑下来。很依赖Add。

只有Minus受欺负会让Add极度愤怒,只有Add可以让暴躁状态下的Minus安静下来。

是普通的那种恋人。

我家其实好多都是超级普通啊——滚地.gif

☆Becky→Victor

注意是单箭头。

之前的那个文手三十题的描写醉酒我写过的……Victor曾经有一个女友,后来死了。

他很思念维多利亚。Victor在卫队老妈子的日常下,也是个专一而温柔的人。

Becky是个看上去女汉子其实也有些少女心的姑娘。她对Victor小有好感,但后来听说了Victor前女友的事后选择放在心里。

是个好姑娘啊,Becky。

☆Ivan x Vanilla

老夫老妻啊,我喜【。】

就是普通的老夫老妻!当初是Ivan追的Vanilla,用的是手风琴和舞☆两人很相爱,互相也比较了解,大概已经四五十了。

Ivan是个硬汉式人物……那词怎么说来的?铁血柔情?Vanilla是一位温柔而坚强的女性。

唯一的儿子死后几年,偶然的机会,两人商量后决定了收养失去父母的小哑巴Harry。

-

好,有一对儿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官配的家伙。

☆Vista x Jill

靠我本来真的没想让他们组cp来的,后来发生了什么??

到底组不组啊?!

总之……如果组的话,大概就是……Vista是那种感情很随便的人,随便哪个姑娘看着漂亮就能调情,真的到那地步了也随时可以去搞一炮呗。如此随便是因为他从来没对哪个姑娘真动过心,每次也都撇得很干净XD

嗯,Jill是毫无意识。是个外星人嘛……只凭借着资料和这具身体的原主人学了半年的知识(原主人还是个保守的姑娘)能知道多少啊【。】各种无意识调情,本身对感情又比较迟钝……

“发生了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不不不,不是他并不喜欢她。而是他好像是真的,动了那么一点心的。”

↑是这样的情况。

Vista其实是一个很敏锐聪明的人,所以他也差不离猜出来Jill的身份了。求必不得。当他与平常和别的姑娘插科打诨一样的样子和Jill说话,Jill依旧毫不知觉的时候……

对于Jill来说的话,Vista是她在陌生星球上的一个依靠。也许不算,但至少是一个可以信任的人。一直一个人装着一个秘密还是会挺累的。她如果知道了Vista的心意,大概也会作出同等的回应的吧。

不过最后Jill还是要回去的。她终究是要回去的。

……苦命鸳鸯x4?XD
————————
官配不多。我说了。
我去码在野党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