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RHG[Umbrella x Jade] 试探与信任

点文。 @沉迷学习
胡写】Bug很多,ooc严重。
全是自己编的衍生,和原故事并没有关系。
————————
“你干嘛又回来了?”Jade皱着眉毫不客气地质问对面那个上次一来就炸了自己半个基地的人。

青年依旧冷静,眼角的伤疤让他的脸看上去有些狰狞,但眼里去了戾气又使Umbrella的气场比起以前柔和许多。

“我需要你们的技术。”他沉声回答。

Jade眯起眼睛。她自然已经发现对方受辐射伤害已深,但信任不可能只因此就建立在一个曾经不惜同归于尽也要解决他们的人身上。“价钱呢?”

Umbrella似乎也早已料到这个问题。他微抬起双臂表示无害。

“我自己。”

-

Umbrella所属的伞公司一直在追查Nemesis,这个Jade是知道的。但最初时她也算是势单力薄,Nemesis的整体实力还只是刚刚起步,相比起早已自据一方的伞公司无论是财力还是人手都有很大的差距。虽然高层几位都有很好的单兵能力,但如果打起来也只能是挣扎一下。打不过还躲不过吗。Jade凭借自己强大的信息能力让伞公司也是一阵好找,虽说最后还是被寻了出来,但这时他们已抓紧机会发展起来,有了一战之力。

谁知道以为是大战前奏的那场战斗之后,伞公司就跑来个人,还是那次奉命来打他们的那个。

伞公司一直在进行的X-768开发项目Jade早有耳闻,但她没想到的是这个项目中有一个中心人。Umbrella的战斗方式明显是往极限单兵的方向发展,她可不会相信Red只是想培养一个战士,那次战斗后她也从逐渐收集来的信息里确认了自己的猜想。

Red要用快扔掉的实验品把他们也拖进伞公司的“已解决”档案。

她还不清楚Umbrella对伞公司的忠心程度,所以这次投靠究竟有多大可信性还有待确认。Jade不算了解Red,但她知道想要与伞公司抗衡需要小心谨慎,妇人之仁只能扔掉。

选一次没有多大危险性的清理活动再好不过了。

角斗士这个职业兴起后,原本两只手数的过来的氏族数量也开始进入上升阶段,爱闹事儿的小氏族也随之多了起来。他们的小打小闹一般没什么大影响,比较有能力的老牌氏族通常也懒得管他们,这种小氏族就凭着这儿偷一点儿那儿抓一下存活着。Wistle氏族就是其中之一,但他们这次闹得有点大,Nemesis周边几个较大的仓库基地被骚扰很久了,即使为了维护自己的名声也有必要管理一下了。

Umbrella加入Nemesis也有一段时间了,再潜伏也没什么意义了,毕竟伞公司要的只是他们的脑袋。这次如果伞公司想趁机干涉Jade有信心带着自己人全身而退,如果Umbrella有一点不服从,她也会立刻将他请出Nemesis的地盘。

这些话她和谁都没说。

Jade白手起家,Nemesis这个名字,她不能丢。

-

这次行动Jade叫上了Gyro和Fox。Benjamin日常四处浪,Yun留在本部。收拾小喽啰而已。一次出动这么多人有必要吗?有,Umbrella在就有。

以前确立的信任还不够,她需要最后一次试探。

布置任务的时候Jade特意留意了Umbrella的表情。

平静。除了平静什么都没有。他眼角的辐射纹越来越多了,发着淡淡的紫光。

-

关心则乱。

Jade唯一没有料到的是Wistle并不是普通的小氏族那么简单。她太在意内部和伞公司的事情了,以至于没有掌握完全对面的信息就下了命令。

不是族长,副族长也不是,那两个家伙似乎完全不在状况,棘手的是几个干部。Jade怀疑这次事情就是那几个干部策划的,再怎么看Wistle的头头也是一脸和为贵的意思。

“总被骚扰”的两个小分基地,其中一个已经被设下了伏兵。她们直指向对方内部的同时被己方地盘上的敌人包了饺子。

堂堂Nemesis高层,难道还怕人海战术?

怕的不是人海战术,怕的是对面的几个干部。看来之前的消息是有意掩盖,他们的能力是有机会迅速成长后和其他角斗士叫板的。

Jade现在就碰上一个。

她现在庆幸的就是对面战力高的干部人数和自己是一对一。

Jade不是没有见过纯物理攻击也能打出一片天下的角斗士,但对上面就不是什么敬佩不敬佩的事情了。她的武器灵活性也算是排的上号的,竟也只是与对方的一根长棍打个平手。另外几个人估计也正想办法解决自己的问题,一开始她最关注的Umbrella这会儿更是不知去向。Jade将扇一并,用冲击暂时掩盖住翻身躲到了墙后。

现在怎么办?

Jade不是一路顺风将Nemesis建立起来的,但她到底有些混乱。刚才不知道是哪个炮灰给她腿上来了一枪,虽说那家伙现在估计尸体都长草了,但子弹是不会因此消失的,疼痛像烙铁贴在皮肉上,冷静还是需要费点力气。

对面的意思看起来和伞公司是一样的。

他们分头作战的能力不算低,但这种情况下还是聚集起来胜算更大。只是Wistle的人明显也了解这点,她联系不到他们,怎么脱身?去哪里找?

极限单兵现在都是大白菜吗?!Jade咬牙切齿。

越想越气,Jade听见后面靠近的脚步声握紧了武器。她到底也是一名角斗士,还打不过一个新手吗?这个自信她还是有的,而且好歹她还带伤,说出去也不算丢人,紧要的事情是快速去找到其他人再打商量。

然后一只手捂住了她的嘴。

Jade回头看见大白菜中的一棵。

还好捂住了,不然Jade就要大喊一声给他来一下子了。

Umbrella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拉着她拐进了一个隐蔽到不细看根本发现不了的房间。Jade实在是懒得反抗了,也带点终于遇见自己人的安心跟着进去。Umbrella沉默地脱下外衣准备扯下袖子给她简单包扎一下,Jade没拒绝,但她还不能彻底放松,“Gyro和Fox呢?”“应该在楼上,我刚去了监控室。”Umbrella低声道,“你就别动了,他再强还是怕子弹。”他指了指自己的X-768。Jade想这倒有道理,于是也没反对。

不过还是问一下,虽说没啥意义而且还带点撒泼的意味。“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出去和他串通进来干掉我。”

Umbrella瞥了她一眼,Jade看见他脸上有擦伤,“你不相信我的话就不会让我帮你包扎了。”

相信。你带我进这个房间的时候我就相信了。

-

凭道理来说Umbrella应该解决的很快,但对于Jade来说可以称之为度分秒如年。很难说她看见Umbrella拿着半根刚才让她惊奇不已的长棍进来时候是高兴还是稍有羞愧,总的来说还是好事,据Umbrella说这附近基本没多少人了,他们可以放心去找同伴了。

Jade本来坚持自己走,但Umbrella也指出照她这样找到另外两个人的时候他们大概要入土了,于是Jade就不情不愿地让Umbrella背在了背上。Umbrella身板儿还是挺瘦弱,Jade都能轻易摸到他肩胛骨的轮廓。她想着该说什么。

“我恨伞。”

Umbrella先说的话。Jade小小的惊讶了一下,但还是悄悄听着的没回答。

“我从那里逃出来的时候并不期待你们立刻接受我,现在也是。但是希望你相信我没有恶意。”

Jade听见Umbrella轻轻吸了口气。

“如果没有治疗,我也时日无多。伞已经不准备给我争取活下去的机会了,也是他们让我变成现在这幅样子。我恨他们,我的债也差不多该还完了,所以我来找你们,因为我只了解你们,因为我想活下去。”

因为我想有些朋友。

Umbrella没说出来,但Jade听到了。

她张了张嘴但没出声。Umbrella以前的事情她也听说过一些,也是这些事情让她选择了暂时接受他,但由本人说出来她反倒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一直知道,她对他的不信任,他一直都知道。

“……我很佩服你。”Umbrella接着说,似乎就不期待Jade立刻回答,“你能独自撑起Nemesis很不容易。我想你也很累。”

就这两句话了。

就这两句话了。我想你也很累,虽然天天都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但是心里还是担心着很多事情的吧。

Jade感到一股暖和从指尖由血液带到全身。最后一点动摇被压实了,虽然也许带了一点自己的想法,但她信任了就不会改变。

-

Umbrella感到Jade收了下手臂。她的声音还有点小,但很清晰。

“Welcome to Nemesis,Umbrella.”

重复,但这次是完全的。

她沉默一会儿又抬起手,也许是怕弄疼他,手指停在了他眼角上方几英寸的地方。

“I feel sorry about your eyes.”

——————Fin——————
全是废话。嫌弃自己。

评论 ( 4 )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