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祝我生日快乐。

成年啦。
可以看毛片了【什么】
感觉说自己“魔法世界成年”仿佛在昨天。
不过仔细一想自己这一岁其实还挺折腾的。写了启航Ⅰ和Ⅱ,刚开始写初曦,LTD主线有了(一点点儿)进展,Lof上了千fo,然后因为各种原因身体出了好几次问题,差一点就一冲动搞死自己,顺便昨天还用橡皮擦破了手皮【What】
还有什么,忘得差不多了。还有,今年,有几个娃的诞生。大概,我懒得数ntm
嗯……依稀记得去年说过希望自己新的一岁可以成为一个温柔的人,成为一个好人,也希望自己可以好起来。前两个我不清楚,不过最后一个好像没达到【呃】
不过能活到现在就是一种进步!【靠】
周一妈妈打电话说是想给我好好过个生日我才想起来快到了……咳。明天,呃不是,今天下午有蛋糕吃,好。
【同学问我生日几号我光记得妇女节前后猜了个7号回去我妈把我笑死】
也是接了这个电话忽然就烦躁不安……毫无理由的。我想可能是没想到自己真的18岁了吧,当初是告诉过自己“先试着活到18岁看看吧”,然后磕磕绊绊的确实到了,却忽然有一种任务完结的空虚。以后怎么办呢?既然我到达了这里,却发现自己并没有什么长进。
感觉这一岁也过得挺纠结的,浑浑噩噩混吃等死,做了许多错事,也依旧没有从难过中逃出。不过现在我在这里啦,我想这也是值得庆祝的。
以后怎么办呢……大概是,试着继续活下去吧。LTD还有故事没有讲完,初曦也才刚刚开始,高考还有父母的期待要达成,试着去做吧。
告诉自己——会好起来的。
那么(按照惯例)在新的一岁里,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温柔的人,成为一个好人。希望能好起来,能与他人建立联系,能真正理解这些联系的重要性。希望一个更好的一年。
感谢大家的陪伴。感谢家人的陪伴。感谢这世界的令人惊叹的美。
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靠】
嗯……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 ( 19 )
热度 ( 39 )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