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Intelli支线【Hello,World】②。完毕。

————

Dwight是一个情商有些低,不太会和人相处,但是内心里其实很善良的人。他还挺孩子气的,竖起领子给Intelli装华而不实的武器真的就只是因为觉得酷而已。有天才,说到学术就高兴的不行,他有无穷的好奇心,有时候也不怎么会说话,但是他是那种挺有社会责任感,尊重生命的人。他会希望你活下去,无论是否与你相识。

Intelli的存在被Dwight的朋友泄露,有人想以他为武器,Dwight不希望Intelli成为别人杀人的工具,也不希望就此造成别人的死亡。他要保护Intelli。如果连制造者都杀了,大概就可以被认为是无法控制无法使用的,那些人也就不会继续去找Intelli了。

……这样的故事。

“Hello,world”是大多数编程的第一个作为。Intelli作为人工智能说的第一句话也是“你好,世界”,我也选择将之作为这个支线故事的标题。觉得这句话很有趣,像在宣告,“我诞生了,我诞生在这个世界,无论是否为人所知,我就存在在这里了。你好,世界,我准备好和你相处了。”

当然,与之相反的,之前也被别人当做笑话的“世界再见”,某些方面也是决绝的。“我做决定了,我将与这世界的一切,一切丑恶与美丽,一切悦耳动听与尖锐刺耳,一切存在与否,告别。我接受或是选择这告别,并也从中获得了安宁。再见,世界。”

我喜爱这两句话。就像我也喜欢这个故事。

——————

……请给我评论【。】

评论 ( 9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