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RHG 启航

第二更。
——————
第十六章  [进化]和[伞]

-

Yun一把拉住了跳起来的Cree,天知道他用了多大的力气。“冷静。”他咬着牙根沉声道。

“冷静个屁!!”Cree挣着手,“你就没……”“我看见了。”Yun依旧看着屏幕强硬地把他拉着坐下。他知道这时候Jade那边麻烦大了应该加人手去,但照Cree的性子还是太急躁。“Gyro……”

然而Gyro刚刚腾地站起来没来得及跨出步——Yun也没来得及说下来的话——Cree的“我靠”刚到嘴边——屏幕上的事就出现了逆转。

不是“转机”,而是“逆转”。

在Jade不得不应对剩下两人的火力攻击时,给了Fox背后一刀的那人忽然就从另一面被劈成了两半,因为还留着面对Fox一面的一些皮肉连接没有多少血溅到Fox身上。不是Q做的。

做了这件事的人并没有停顿,而是闪身从Jade身边冲出去,手一挥,冷光一闪,原本转身准备跑的两人应声人头落地。

整个事情只不过发生在几个呼吸之间。

一把大刀。暗红色的血液还在从刀尖滴落,这把刀的大小已经令人胆战心惊,再加上它的主人刚用它做的一系列血腥味十足而干净利落的行动,屏幕前的人不由得都安静了下来,气儿都花了点力气才喘匀。

这家伙……还是人吗!

眼看事情已如此简单地被解决,众人有了心力内心这个咆哮。

一分钟后,Jomm和Q架着Fox跟在Jade身后出现在众人面前。Julie赶紧上去接伤员,其他人包括小少爷都是安安静静一声不出。

还穿着防护服的人啊!顺手就成两半儿了!再看看当事人,脸不红气不喘就跟刚只是吃了碗面一样。

Jomm坚持把Fox送到病房才回来,他左右把整个驾驶室扫了一眼扬了扬眉,嘴一咧。

“嘿呦,这么多人!”

众人:……

你刚刚手砍三人的气势呢!

Jomm吹了声口哨踱着步子往Jade那边走,“诶呀Jade你这个吸收新人的速度真不是吹的啊,一阵儿没来多了这么多……嘿呦还生了一个?”“……这是Taleny,是我们这次任务的保护对象。”“喔你们在接任务啊!难怪,我还说Nemesis又欺负谁了?人家都找着打来了……”

Taleny一行人听得嘴角直抽。这个逗比真的是刚才那个几秒砍了三个人的人吗?!

再看看Nemesis一众人,一副早已习惯了的样子。

“你说那个飞行器啊。”Jomm好像忽然想起来一样,“你不说我都忘了。Yoyo和Mic他们还在里面玩儿了会儿,正往这儿走。”“里面没别的人?”“有啊,好几个呢。几个来着……忘了,反正都砍了。”

众人又是:……

好生猛的汉子!!

所以刚才他们没有后援。Jade想。“Chuck没和你们一块儿来?”“他啊,把他扔那儿看星舰门呢。”Jomm挠了挠头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Jade一脸平静。嗯,比想象中好一点。

“有联络了。”Yun向Jade说,“他们给了另一条航线。”“那就准备出发吧。Yoyo他们过来没?”“已经过来了……嗯。我跟小朋友说几句话?”Jomm指了指一边的Taleny,Jade想了想点了点头。

“小朋友你哪家的呀?”Jomm走过去一脸笑眯眯,而Taleny的三个保镖则迅速挡了上来。废话,这人明显是个危险人物怎么敢让他接近自家小少爷?

但Taleny挥了挥手,于是三个保镖犹豫了一下让到了一边。不得不说,Taleny一直以来都表现得很冷静,全然没有一开始那种弱气的样子,果然人家能被这样保护也还是有能力的。“罗伯特。”Taleny回答,眼睛闪闪发亮,“先生,你的武器是定制的吗?”

罗伯特家族在武器制造方面是有一定名声的。能够学习的机会,只要对方不抵触,Taleny是不会放过的。

“这个啊。”Jomm耸了耸肩膀。“捡的。”

从通道口刚进来正和Jade打招呼的Yoyo和Micwizard嘴角一抽。编,接着编!

“那您一定很厉害。”Taleny也没有太失落。毕竟是人家养着的武器,能对这样的问题给好脸已经很不错了。

“‘进化’?”

然而在这时有人出声了。Taleny回头发现是坐在一边的Umbrella,他正准备问,忽然感到这边的Jomm的变化。

Jomm站直了身,相比起紧张起来的Yoyo和Micwizard,他的表情只是僵硬了一下就恢复了微笑——但这并不能掩盖他周身忽然沉淀下来的气场,离他近一些的Taleny甚至觉得这儿站着的不是一个人,而是某种绷紧了身子准备攻击的猛兽。

“这位小兄弟是?”Jomm声音里缺乏表情所有的笑意。

Jade正奇怪Umbrella这句话的来源和所指,听到Jomm发问才想起上次和他见面时候Umbrella并不在场,现在不是深思的时候。“他叫Umbrella,是我们的新队员。”Jade同时心里也在惊奇。Jomm一向是一个干脆利落的人,但是他通常都显得很心平气和——没有杀气,这也是他战斗的优点之一——能让他露出这样可以说紧张的样子,Umbrella到底说了什么?他知道什么?“Jomm,他是可靠的。”

Jomm撇了撇嘴,但很明显他周身的气场缓和了一些。

“好吧。”他说,看着依旧平静的Umbrella的眼睛,“可靠?这样啊。叫Umbrella是吧,你刚说的,我承认了。但是知道这个名词的人少之又少——”

“Umbrella,你的来路,我怕有一些你不敢让Jade知道的吧?”

Yun眯起了眼睛。他自然不会忘记他叫Gyro去他们那边的理由,监控器并不能拍到那时Umbrella看见了什么,但是Benjamin和他说了是武器,和Umbrella的黑伞一样的武器,他也看见了Umbrella那时明显的停顿。

Jomm问的问题,他也很想知道答案。

房间里一时安静下来。Gyro低头把玩着自己的刀,Cree和Taleny一样眼睛在两边转来转去,Yoyo和Micwizard安静地站在Jade旁边但随时准备上去帮他们的大哥,Jade没有出声。

“……我来自[伞]公司。”Umbrella轻声说,“我的武器叫X-768。我会告诉你们的,过一段时间,我需要整理一下思路。对不起,但是我保证,我没有恶意。”

——————TBC——————
自从两天前晚上补作业到两点半,仿佛打了鸡血。

你的每一个喜欢,每一个推荐,每一个评论,都是对我最大的鼓励。谢谢你们,每一条消息,我都有在认真看。

评论 ( 7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