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HTF[羊刺] 如果我们一起

点文!
我也不知道她们怎么写【惊恐.jpg】
——————
Flaky醒来的时候,Lammy正焦虑地看着她。她脸上写满了急切和恐惧,在下一刻转化为欣喜和松一口气。

“你醒了!”她说,“我还以为你不会醒来了!Mr.Pikles,快向她道歉!”

Flaky迷茫地转过头,看到桌子上的一个小黄瓜玩偶。

-

“真是对不起……他总会做这些事情,我叫他不要这样了。”Lammy向她解释的时候这样说。

“没事的。”Flaky听见自己回答,心里只想着尽快离开她和她的Mr.Pikles,“我很好。我得回去了。”

“真的可以吗?我想请你喝点东西……作为道歉。”“没事的,谢谢你……我,我必须得回去了。”“可是你看上去……”

“没事!”Flaky意识到自己的声音忽然间尖利异常,但她无意去控制,她感到某种她曾努力关在门里的东西就要挣扎出来,“请让我走!”

Lammy看上去有些被吓到,但她的表情让Flaky更感到危险。Flaky开始坐起,她需要迅速逃到某个安全的地方,某个更安全的,没有人能伤害到她的地方,逃开……从这个带着玩偶的女孩儿身边逃开。

“等等……等等!”但是她的胳膊挡住了她。Flaky奋力地挣扎,她想到裁纸刀,想到一切尖利的东西,任何可以保护她自己的东西,但是Lammy的力气忽然这么大。她无法挣脱她的拥抱。“Flaky……Flaky!听我说!你害怕对吗?你很害怕……害怕我?害怕很多事情?”

Flaky抽泣起来,她知道自己逃不掉了,但很快她发现哭声不只来自她自己,还有这个抱着她的女孩儿,Lammy也在哭。

“我也是,Flaky。我害怕自己……我害怕Mr.Pikles,还有这个世界。”

Lammy柔软的头发摩挲着Flaky的脖颈,她看上去在尽力压抑自己的泪水,Flaky忽然感到安静下来,那扇门关上了,“……我也是的。”

Flaky抬起手去,停顿,然后拍了拍Lammy的胳膊。她的皮肤冰凉。

-

“今天感觉还好吗?”

Lammy双手撑在膝盖上转过头微笑着,她看上去总是很有教养。Flaky不好意思地想到自己慌慌张张以至于没有系好的围巾,她拉了拉裙角以掩饰自己的尴尬。

“还好。”“那真是太好了。”“你,你呢?”

Lammy眼底的阴影看上去明显了些,她依旧在微笑,但有些勉强。她偏了偏头示意旁边座椅上的小玩偶,“Mr.Pikles今天没有伤害别人。直到现在。”

Flaky小心地坐在Lammy的旁边,把自己的背包抱在胸前却花了一会儿才打开搭扣,“我,我为你带来了我做的饼干……”“你真好。”Lammy亲切地抱了一下她的肩膀,这让Flaky瑟缩一下但没有躲开。

她们坐在长椅上,树叶把阳光打碎撒在她们周围和身上。Flaky想起很多事情,不包括裁纸刀,门很紧,她感到平静。

Lammy一点一点靠过来,然后靠在了Flaky的肩膀上。她的头很轻,Flaky感到脖子上她的头发有些痒。

“你不害怕我了?”“……不了。”

Lammy沉默了一下,Flaky小心地保持着现在的姿势听着她的呼吸。

“……我也是。”

Flaky想起她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鸟在树上呼唤着谁,很快又停下来。

-

“如果我们有相似的恐惧……”

那时Lammy声音坚定,让Flaky感到安全的是她看着她的眼睛。

也许我们可以一起面对。那样会简单一些吧。

如果我们一起。

Flaky点头了。

——————Fin——————

就是……胡扯【。】
也很短……对不起……

周内卸Lof。好。
【等我写完几个一百问】【靠】

好心疼Pearl啊……原地躺下。
乱七八糟——我得爆炸了。

评论 ( 4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