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我来发了。
Sin和Tan。
平行世界AU。

这个世界的Sin能力比较稳定,但正在迅速吞噬他的生命。是个被疾病折磨的普通青年,父亲亡故后独自经营一家便利店。以前一次失控造成了多人死亡,从此一直自我厌恶。还是会打屁开玩笑的。
养着一只猫。叫啥我还没想好。

Tan则是上司的保镖……更喜欢平淡些的生活,但也不排斥现在的。依旧是个冷静的人,看人依旧很准,就是不总是一脸谁欠他钱的表情了会温和点儿。

这个世界的两人确认关系了。嗯。【私心爆满】

准备开始写这个世界的Sin和Tan的故事。
写。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