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关于Calmy和Zero。

【瞎几把乱扯】

Calmy和Eve分开之后再次变成独自。他开始在黑街的边缘游荡,有时会走出管辖范围,但黑街的边界线很长,治安又一向很混乱,没有多少人会注意到他。

所以那件事发生了。Calmy肩膀上的伤疤来自于他被弄到某个实验基地,他可以控制水元素的能力让他们感兴趣。关于各方面的测试后发现Calmy的能力限制性还是太大,而且他自身的承受能力也并不算得上一个合格的试验品。

“水”的限制太大了,“风”呢。只要有空气,有流动,就会有风。如果利用他与元素契合的基因并稍加改动,也许就是一个好的结果。

Calmy被扔出去自生自灭,研究人员开始着手与人造人工程合作开发。

一段时间后Zero诞生了。

和他们预想的一样,Zero的能力几乎毫无缺陷,虽然人造人技术还并未完善,元素契合也并不算太成功,这让他的身体机能消耗得更快速,但是只就第一个成品来说,他是成功的。

研究人员们在很早的时候就考虑过,所以在Zero的培养阶段不断地施加干扰,植入芯片的时候也完全地删除了情感模块。情感总会干扰判断,现在他是一个完美的战争机器了。

Calmy则被X发现,在组织里成长起来。

-

几年后Calmy偶然遇到了一个人,他几乎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基本的生活常识也是缺乏的。他们长得很像,Calmy认识的人都这么说。

那个人递给他一个柠檬,礼节性地说“也很高兴认识你”。

-

几年后Zero认识了一个人,系统判断相似度为96.8%,所以他想也许他也会喜欢柠檬。他们长得很像,Ten带他回去的时候这么和他说。

蓝本?Ten没说出来,Zero也没回答。

------------------------------
Zero是杰瑞家的。
因为没上色的时候看上去实在太像了,于是就乱开脑洞(大部分细节补充是我提供的)。“那他到底是不是蓝本啊。”“剪刀石头布吧。你赢了就是我赢了就不是。”然后我输了【就这么随便地决定了】【Calmy喜当爹】【不对Zero还有一个复制体,喜当爷】

p2往后是我重新画了一遍和杰瑞的一人一格儿(就跟对戏似的一人接一格儿往下画条,我俩这样开了不少新大门)。Calmy和Zero的初遇。
加了几格儿删了几格儿,改动了一些比较僵硬的分镜(然而还是很僵硬)。
(原始版本里面我的早期画风实在太耻了所以重画了一遍)
X护崽心切啊【啥】
p8Calmy和Zero第二次遇见我实在画不动了【躺】

评论
热度 ( 50 )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