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LTD 整理世界观:3!

@文乃的小迷妹琳楠 小天使问到了自家的世界观,激动万分蹦蹦跳跳有了Wifi赶紧来整理!!!

我家的世界观名字也就是一直带着的标签【LTD】。一开始想着的是,我们向死而生(Born to death),但可以尝试向死而活(Live to death)。所以选了Live To Death的头字母。其实这个英语是瞎编的哈哈哈我并不知道语法应该是怎样的【。】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设定,是发生在几个城市之间的一些有些关联的故事。主要在【沃尔特】(Walt)城里,几个临城有时候也会提到,但不重要啦(其实还有就是我还没想名字)。

沃尔特和普通的城市一样,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人,不同的是这里还有有奇怪异能的人人造人非人外星人……在这样的城市里混乱就是平常,有很多可以讲的普通故事。

沃尔特分为东区,中区和黑街,外部被林区和郊区、荒地包围。东区并不是在东边,而是在整个城市的偏北方。黑街是最黑暗的地方,无论环境还是人心都是的,也许也算是临城的实验失败品主要投放地(这个临城就当是我那个同学的世界观,没错!她家的都是研究院啊之类的人造人),但这里同样也有比另外两个区好的地方。大多数人分布在中区,东区只有一小部分,居住着富人。没有明显的界线,是有过渡段的。

目前孩子们属于的阵营大致有以下:

政府:管理城市的各方面。处于中区偏西的地方。手段非常的强硬,对外也是很合格的形象,将沃尔特管理得井井有条,并至少在表面上是很好的城市。等级从赤级橙级向上,赤级最低。

警方:自成一体同时也受政府调控。黑街分了一个小队,中区三个小队,东区两个小队。维护居民们人身财产安全balabala那一类的。包括监狱(处于中区偏东,分为男女监狱),他们为沃尔特的安宁做了很大的贡献。

组织:雇佣兵的性质,但同时也接受政府的某些不好让警方明面上做的任务。成员以字母为代号(但并不是所有字母都有人),他们也会兼职干外快,但也有全部都在组织里的人。没有明显的等级制度,一个老大A,其他人抱团。内部成员四散在中区和黑街,成员大部分出身黑街。

扫荡者:给钱什么都干,私下也进行着黑市交易。与组织基本互不干涉,政府对其也是半管半不管。本部在东区废弃别墅区里。内部没有明显等级划分,平常由Vista收集委托分配下去,大家各自也会自己去接。成员出身不明,但似乎都来自中东区。

无:就是普通人啦:D普通的职业,普通的经历性格,有一些只是龙套,不过其中也有影响很大的人,普通人也是可以有很大影响力的。

林区:一个胡编的宗教分派斗争【什么】包括一些出自林区的人,住在林区的人的故事。

西部:一个小团体,以Sophie的收养院为中心。包括一些出自这里的人和经过这里的人。

大概是这些☆还有的话以后再慢慢儿补吧……从介绍的长短来看能看出主要是组织的事儿【。】不过别的阵营也会有很多。

——————

想想入圈也已经差不多一年了……一开始怂的一直是线下自嗨,今年四月在这里发了第一条有关于火柴人儿的东西,六月发了第一条RHG相关xxx

家里一开始只有【扳指头】六个,一开始对整体的故事也只是一个模糊的印象。后来越来越多……想讲很多故事,补充的细节也越来越多,不知不觉就形成了沃尔特……一个把自己都吓到的庞大故事体。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也都有自己的故事,是这样想的,所以最后简直是成了要生个城市的趋势【。】

一个个小故事,每个故事再小对于它的主角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故事。

好吧我瞎掰的【。】我没本事讲述那么多重要的故事……道行还不够。

不过这些故事大多数都没有什么好结局。组织也是,最后是一个很糟糕的结局。

起初起名字的时候也有这样想法的。生活对多数人来说是残忍的……LTD,最后是有个D的。

要坚强,要不断变强啊,这样才不会被打倒,不会被生活吞噬。

↑是不是超级中二【。】不过我对自家每个孩子都有这样的想法……要坚强啊,无论遇到什么事情(虽然好像都是我编的故事……吧)。

-

还有一点儿【。】

主要的故事是Calmy经历的。你会遇到很多人,失去很多人……
当初想这个故事的时候,也希望是Calmy的成长过程。他的性格会被哪些事情影响,会成长成怎样的人……创造Calmy真是最痛苦的过程【。】别的孩子性格基底多少都有我的一些影子,只有他是我尽全力撇弃我自己的思考方式把他从他经历的事情里一点一点建立起来的【。】
我希望这些故事是Calmy成熟起来的一个过程。
(不过讲真话还都是我自己想的吧,我还是不能考虑到所有的情况(还因此开了平行世界梗),也不能彻底丢掉自己的思考方式。诶。)

————————
怎么乱七八糟说了一堆【。】说累了我去喝口水【。】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希望没搞瞎你的眼睛【。】比心心!!

评论 ( 6 )
热度 ( 19 )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