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RHG[FLLFFL x Umbrella] 宿醉

点文! @超高校级幸运E
虽说题目是这样但并没有酒后乱。怕被打特此说明。
Ready?↓
——————
Umbrella被脑袋里哪块摸不到的地方的钝痛感逐渐拉到现实世界。他等了一会儿才无可奈何地睁开点儿眼睛,然后努力地回忆是什么鬼玩意儿让他的脑袋像是被谁死命砸过一样。他的左腿有点儿麻,又过了一会儿他才意识到是因为自己右腿压在上面,于是他迷迷糊糊费劲儿地从浅色的被子床单间翻过身来面朝着天花板。

等等。浅色的?

Umbrella猛然清醒了大半。他不记得自己换过床单,他的床应该是白色的——如果这是他的床的话。Umbrella没注意到自己睁大了眼睛,但他确实确认了刚才不是睡迷糊暂时性色盲,同时他顺便环顾了一遍房间之后感受到了暖和被窝中的透心凉。

很明显他不在自己的窝里,这就很尴尬了。

是时候想想这个更严重的问题了。这哪儿?Umbrella更仔细地看了一遍,可惜这房间里没多少可给他看的东西,除了他身下的这张床、一个床头柜和一张书桌以外就是墙。他想了想摆腿下床,然后才迟钝地意识到自己除了一条裤衩什么都没穿。

???

好消息是他很快在床的另一边找到了自己那坨子明显是随便扔到那堆着的衣服。这间卧室的门虚掩着,他几乎算是小心翼翼地推开一条够他出去的缝儿挪了出去。

很好,这房子跟他不熟。Umbrella警惕地靠着墙走,他还有点糊涂,因为那该死的头疼。哦,我昨天干什么啦?他死活想不起来,下班之后的记忆就跟被谁啃过一样七零八碎拼不出有意义的片段,不过从自己身上的酒气来判断应该不是什么好事儿。

对了,喝酒。我昨天好像是去了老船长,就是东八街拐弯儿的那个,那里的女服务生一年四季穿的像是刚从夏威夷的海滩边儿上回来……

Umbrella的脑子乱七八糟的很难集中在同一条线上。他懊恼地发现了这点,然后在同样浅色的沙发扶手上发现一双脚。

喔。他顿了一下走过去想看看这个好心把醉的一塌糊涂的自己(他可不是天天喝断片)带到这儿的人是何方神圣,那耷拉着的脚踝倒让他脑子里闪过什么东西,不过暂时还不是完整的故事。

茶几,上面有一个玻璃杯,装着半杯兴许是水的透明液体。这当然不能判断什么,Umbrella向那人的脸转过视线去——

……哦。

哦,哦不。这不是真的。

虽说这家伙抬起的胳膊挡住了大半张脸,但是即使从那截子脖子、那只手、哦,他刚才对这人脚踝的熟悉感,这个人化成灰和尘土拌在一起Umbrella都能把他分出来一点儿不差。

FLLFFL。

没穿上衣的。

近乎懵逼的惊恐之后Umbrella总算是冷静了一些开始判断形式。好,他是有时会听到JommChuck那群货眉飞色舞讲述他们如何用酒精泡到小姑娘,但他不是小姑娘,而且这也不是他首先担心的事(他是不是应该庆幸FLLFFL还穿着长裤)。

哦,是谁都好,怎么偏偏是他。

让Umbrella选一个宿醉后醒来第一个见到的人,选Chuck他都不会选FLLFFL。

……天啊,怎么会是他。

Umbrella揉了揉眉心。他考虑着是不是应该现在就收拾东西走人,大门就在那边,房子主人也不像是要醒的样子(FLLFFL动了一下,Umbrella小心地离他远了一点),喔,也许这才是正确的选择,但是是不是应该再留个字条……“谢谢你留我过夜,虽然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听上去像在逃避责任,那“谢谢你帮我,我还有事先走了”……自己都不信……

Umbrella的犹豫被一声沉吟打断,他理应立刻逃跑但他反倒定在了原地。FLLFFL眯着眼睛瞅见了他,“啊,Umbrella。”他声音还有点儿哑,于是他清了清嗓子,“你醒啦。”

Umbrella张开嘴又闭上,然后挤出一个字,“喔。”

“你站在那里干什么?”FLLFFL挠着头坐起身,好像是醒彻底了带点儿笑意问。Umbrella忽然意识到自己看上去有多蠢有点儿不知道手往哪里放,FLLFFL哈哈笑了两声往旁边挪了挪,拍拍沙发上空出来的位子顺便拿起刚才挂在沙发背上的衬衣,“来来坐吧。头疼吗?”Umbrella犹豫了一下还是顺从了,“嗯。”“喔……自然,你昨天晚上喝的太多了。想吃什么吗?”“我不太饿。”“诶早餐不能不吃啊,再年轻也要好好爱惜身体啊……”FLLFFL絮絮叨叨站起身像是要去厨房。

对了昨天晚上。Umbrella略微思索一下该怎么发问,“……Err,Alfa?”“Hmm?”FLLFFL转过来看他,Umbrella顿了一下,“我一点儿也不记得昨天晚上的事了。”“哈,是嘛。”FLLFFL像是见到什么新鲜事儿扬了扬眉,“喏,开头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结尾。”“我只知道我下班去了酒吧。”

FLLFFL皱起眉回忆,Umbrella就等着。他忽然想起来有一次聚餐后Gyro和他说他喝醉后唱起了某首莫名其妙的童谣,有点背后发凉。“嗯,反正我碰到你的时候你已经喝的差不多了。”FLLFFL这样开头,“然后又拉着我喝了几瓶,然后你就倒了,我问不出你家在哪儿,就把你带回我家了。想吃早餐了吗?”这样结尾。

Umbrella没出声,FLLFFL好像就当他默认了高高兴兴转身去了厨房。等他鼓捣完把两盘子煎蛋和培根端出来时候Umbrella早理清了思路,FLLFFL给Umbrella面前摆上一杯冒着热气的牛奶。

“醒醒酒。”FLLFFL指了指那杯牛奶不容置疑地说,断绝了Umbrella想要拒绝的念头。

这他都记得。Umbrella忽然有点儿绝望。我不喜欢喝牛奶他都记得。老年人记性不应该衰退吗?

这么想着Umbrella还是听话地把牛奶喝了。FLLFFL已经开始吃东西,但Umbrella还是得打断他的进食,“你怎么遇到我的?”“唔?”FLLFFL想了想顺便咽下那口煎蛋,“我四处乱逛……你知道,我还算比较闲。然后就看见你趴在桌子上一脸颓废。”

趴在桌子上一脸颓废?

Umbrella摸了摸脸。

人丢大发了。

FLLFFL看着他,“你倒是很明智,反正几个姑娘小伙子没人来问我要酒钱。不过以后可不能这么着了,小心哪天就这么喝死,嗯?”Umbrella沉着脸点点头。

FLLFFL在低头继续他的早餐时又加了一句,“有什么事和朋友聊聊嘛,实在不行也可以找老头子我啊。”

Umbrella抬起头,FLLFFL看上去已经继续专注于填饱肚子。他沉默一阵抬手拿起了刀叉。

好像昨晚说出来了。

他把一块儿煎蛋送进嘴里。

所以不想见到他啊。

Umbrella主动提出帮FLLFFL收拾餐具,FLLFFL也乐意接受。他们其实已经很久没有说话了,面都没见过几次,但这次他们也都没准备在一起多待一会儿。待这么一会儿就已经够了。收拾好之后Umbrella就决定告辞,FLLFFL送他到门口。天气好的惊人,Umbrella以前也没来过FLLFFL的家,这条路看上去很陌生。FLLFFL耐心地给他讲了该怎么回到酒吧那条街,顺便把他落在卫生间的领带塞在他手里。

“……Alfa?”Umbrella站在门口的时候总算是鼓起勇气,“我昨天晚上没干什么奇怪的事情吧?或者说什么奇怪的话……?”

FLLFFL看看他,Umbrella从那双眼睛里得到了安全感,像很久以前那样。

“没有。”FLLFFL说,“什么也没有。”

“那就好。”Umbrella回答,转身离开。

几步后他有点自嘲地笑起来。Umbrella抬起头,脚步逐渐轻快起来,FLLFFL看着这一切,直到Umbrella拐过街角,于是他也转身回了屋。

——————Fin——————
???我写了个啥???
本来想着是,俩人以前关系很好然后出了个事Umbrella觉得很对不起FLLFFL于是开始打冷战啥的【。】
喝醉了的Umbrella一边哭一边胡乱地说着,FLLFFL听着安慰地抚着他后颈。】是因为这样一个梦萌发写这篇的想法的【。】
“待这么一会儿就已经够了。”他们足够默契,足够凭一个眼神就解开死疙瘩的,只是Umbrella一直没有勇气而已。
我废话好多↑因为没水平在文里表现出来嘛只能自己解释了【蹲】

不太吃所以写不出感觉。感觉好ooc喔……

其实,本来是想写角斗士的……不是RHG,是古罗马那种角斗士……看过庞贝末日后对这个有点感觉……
看以后再写吧嘿嘿嘿

评论 ( 8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