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RHG How to train your weapon

点文!@EAST-MU木
当武器成精。
Ready?↓
————————
子弹擦过脸颊灼烧般的疼痛,力气像流沙攥紧了但失去的更快。躲不过了。Umbrella绝望地确认了这个想法本能的闭上眼睛。

金属碰撞。熟悉的装弹声让Umbrella想起了什么抬起头。黑色的人影逆光直起了身。

“你没有我可怎么办啊。”X-768看到他狼狈的样子叹了口气,接触到对方冰凉的手时眼角蔓延至体内生发出剧烈的疼痛,但Umbrella更多感到的是惊疑中的安心。

“抱歉我来晚了小家伙,站起来准备大干一场吧。”

-

朋友,你听说过物似主人形吗。

Chuck瞪着对面这个自称是他昨晚搁柜子上武器的人,脑子里飞过各种难以形容数量庞大莎士比亚都自愧不如的感叹词包括某些不可言说的内容。

“你是……”

“对,我就是。”

“我不……”

“那我没办法。”

“……Woooooooow.”Chuck缓慢而深长地长叹一声,“超——帅。”

“我知道,对吧。”这个自称是双截棍的家伙对着他挥动手臂踢踢腿像在尝试这个形态好不好用,“我也不清楚咋成这样儿的不过该享受时候最好别问原因。”“太有道理了伙计。”Chuck深有同感地点点头上下瞅着,对自己武器的新样子表示很满意。

然后这两个货在短暂的瞪眼比赛之后一拍即合凑到一块儿促膝长谈笑得像拐卖小朋友的人贩,很难说Chuck找到了这么个气味相投的小伙伴儿是好是坏,不过就目前来说这俩人的气场还是很契合的。

-

“我不信。”Yoyo斩钉截铁地拒绝了,“没有这回事。”

“可是我真的……”

“你胡扯!”Yoyo急得跳脚,“你把我的悠悠球还回来!”

对面儿的小家伙也急得直瞪眼睛,莹蓝色的虹膜像是流动的星火。“你要怎么才相信我呀!”他气愤地一挥手做出一个包罗一切的手势,“我就是你的悠悠!我说过无数遍了。”“线呢?”“……”“轴呢?”“……”“所以你说个狗屁。”

“可是我已经变成人了呀。”小家伙眨巴着眼睛气急败坏地更大幅度摆着手像是要把胳膊当螺旋桨飞起来,“你见过有人有线和轴吗?”

“我去你的敢称悠悠球精的只有我。”Yoyo翻了今天第无数个白眼。一大早起来大半条命被换成了个来路不明的人换谁都想打人。

“……好!”小家伙半天总算憋出来一个字一跺脚,“好!”

然后Yoyo眼睁睁瞅着他挥动的手发出一道熟悉的蓝光。哦。Yoyo只来得及这样想,小家伙的手就接触到了墙。

嘭轰隆隆哗啦啦啦噼里啪。

“……悠悠……?!”Yoyo站在尘土飞扬中一脸懵逼,这恍若他第一次拿到悠悠球时差点炸了半个Dojo的场景总算让他接受了这个可怕的事实。

“Finally.”悠悠球精带点委屈地点了点头。

“Yoyoooo——!!”Hyun愤怒的声音带着地狱的温度从倒了半边的门外传来,“你吃屎啊一大早!!”

吓得Yoyo拉起自己成精的武器拔腿就跑。

“我刚还以为你要打我。”逃亡途中Yoyo想起什么有点后怕地打了个哈哈。他可还记得当时自己和Dojo差不多的惨不忍睹,嗯,想起来都疼。

“我不会打你的。”小家伙因为总算被认出来而喜悦,安静地回答,“几年前你就驯服我了。”

-

其实听那群小年轻说他们的武器都修炼成精的时候FLLFFL是拒绝的。

老头子我养了这么多年的剑还没成精呢哪轮得到你们?

事实证明人不能自立Flag,内心os也不行。睁眼看见对面躺着个人并且对方默契地在他踹上去之前给他看了手上闪电型印记的FLLFFL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个道理。

“Oh……F【哗】.”FLLFFL一翻身躺平在床上摆了个大字。

“不高兴?”他的Jet sword带点笑意收回了手。

“也不算。”FLLFFL坦诚地耸了耸肩,“活了这么多年什么事儿没见过——虽说这事儿我还真没见过——就是有点儿没想到。”

“I understand.”Jet sword坐了起来,FLLFFL忽然想这是不是意味着剑刃折了。等等——

“嘿老伙计,我有个问题。”“?”很难想象FLLFFL用如何的意志力同时一脸正经又憋笑憋得浑身发抖,“咱们都大风大浪过来了我就直接问了?”“我不觉得是什么好话。”

“嗯,就是,既然你变成人了,那喷气是从脚底板还是【哗——】”“我【哗】你【哗——】FLLFFL。”

-

“我不想被用来切寿司。”

Jomm张了张嘴没出声。

“……就那么一次。”“一次也不好。我不想切寿司。”

哦,太好了,他的武器修成正果后第一句话是对他的抱怨。连招呼都不打,就这么一句抱怨。Jomm挠了挠脸生平第一次(大概是第一次)面对自己的武器(这倒是第一次)有点儿尴尬。

“……Look,buddy,我也不想……”“我不想切寿司。”

他的武器眨眨黑色的眼睛一本正经地说。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路上遇见一帮子找事(si)的人,他刚拔出刀就被刀的消失和这货的出现吓得差点一脚踹到他武器的裆上(刀被碎蛋会怎样,他还真没考虑过)。不过即使不在手里也没一句交流,清理依旧进行的很顺利,他心中所想的他的刀都一如往常干净利落地解决掉了。还不用自己挥胳膊动腿儿,多爽。

然后又是一路无言,回家刚把门关上屁股还没坐稳他那成精的武器就劈头盖脸给他来了这么一出。

仔细看看小伙子还是挺顺眼的。Jomm稍微想了想。他的武器是一边清理自己身上的血一边抬头对他说话的,午后的阳光落在他黑色的眼底略有飘浅,Jomm脑子里全是他用起来多么顺手多么有默契,人的形态倒是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以后再也不了。”Jomm作出承诺。

“那太好了。”他的刀笑起来露出一口白牙。

——————Fin——————
————还有一点儿————

“……”“……”

Yupia与这个和自己几乎完全一样只不过没有显示屏的姑娘相对无言。

-

“注意火候和时间啦!培根焦了味道超级不好!”

Fry一脸懵逼但还是很认真地点了点头。

-

“……???”

Wrench犹豫一下还是伸出手去攥住面前人手腕。

“啊……手感倒是没错……”

————最后一点儿————

FLLFFL把自己那百年用一次的手机递给Jet sword。

“Your sword is a shit LOL    Drifts”

Jet sword安静地站起来走了出去,FLLFFL换了个舒服点的姿势窝在沙发里嘿嘿一笑。

————真的完了————
胡写的抱歉】
其实内心里的FLLFFL和Jet sword应该是互相维护的吧。“说啥都行,别说我的剑。”“啥都行,不要说FLLFFL。”
但是这个……实在太好玩了……忍不住……
蔫儿坏蔫儿坏的FLLFFL……

……我说,这个梗,真好玩啊……

评论 ( 20 )
热度 ( 14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