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该放手了。”

————————

“你来啦。”年老的角斗士向他微笑。

“嗯。”Umbrella点点头作为回应。

“怎么,又有什么烦恼要和我倾诉吗?”FLLFFL顺手把水壶递给他,Umbrella就接过来,接着给下一盆花浇水,“没什么,只是来看看你。”

“是吗?工作还好?”

“嗯。现在已经很稳定了,很规律。”

“还有在打duel吗?”

“有时候会和大家切磋,很少。”

“很平和了。”

“是的。”

FLLFFL眯着眼睛确认拿对了营养液,然后往挂着白色花骨朵的花盆里滴了两滴。年轻的角斗士浇完了花把水壶放回到架子上,回过身来帮他把花搬到阳光下去。“平和很好啊,打架很累人的。”FLLFFL评价道。Umbrella应了一声,端起了另一盆。

“我开始试着学习烘焙了。”Umbrella道,“我想给大家做点点心,但昨天不小心烤糊了一批饼干。”

“正常。怎么解决的?”

“自己吃掉了一些……最后还是丢掉了,真抱歉。”

“你应该为强迫自己吃糊掉的饼干道歉才对。”

“我会继续努力的。我想我有点摸到窍门了。”

“慢慢就会成功咯。”

“然后……上次的书,我看完了,还给了Yun。”

“感觉如何?”

“还好……没有完全懂。……Yun说很高兴我向他借书。”

“他在意你。”

“是的。大家都很友好,都很照顾我……我会更努力成为配得上这些的人。”

“别对自己太严格了。”

“……”

Umbrella无意识地轻握起拳,缓缓地吸一口气,“……我做的还不够。”

FLLFFL看着他,半晌轻笑一声,“把那个剪子给我。”“啊,好。”Umbrella照做,年老的前角斗士俯下身去修剪花的枝条。

“从过去中获得动力确实很方便。”FLLFFL有点心不在焉地说,“但是毕竟已经是过去。你的力量应当从现在汲取。你的朋友,你的新的家人,你已经达成的成就……不要被过去缠住,止步不前。”

他直起身,将一支淡蓝色的花递给Umbrella,花瓣像初霁的天空通透而安静。

“已经过去很久了,男孩。”FLLFFL向他笑了笑,“该放手了。”

花茎捏在了指尖,触感让Umbrella意识到了什么,“FLLFFL。”“该放手了。”而老人只是重复一次,回头去看这片小小地繁荣着的花圃,“太久了,Umbrella。我也该走了。”

年轻的角斗士赶紧想说些什么,却终究没能说出口。他低下头,水一样浅的悲苦漫上他的脚踝。是啊,该放手了,他何尝不知道呢?

“保重。”FLLFFL的手带着轻微的重量揉了把他的脑袋。这重量停顿一下,慢慢移开,最后落在空气中消泯。Umbrella始终望着手中那朵蓝色的花,没有出声。

半晌,他闭上眼睛。“再见。”

评论 ( 8 )
热度 ( 717 )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