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问答整理

今天截止前一共有四位热心观众提出问题!谢谢你们捧场嘿嘿……:3

有一条在问答区的提问上一篇已经回答并发布了,谢谢你的提问!

接下来是在评论区和提问箱收到的问题汇总:3!

 @风出神游Root 


感谢提问!说零食的话我其实吃的比较少,而且没什么特别偏好的,通常都是某次偶然吃到某个“啊这个还蛮好吃的诶”,然后就会很长一段时间里只要买零食都在买这同一种……以前有过这种情况的有火鸡味锅巴,茉莉果茶,乐事酸奶味薯片等等……最近在沉迷荣氏苹果汁xxx应该说我很少会特别讨厌某种食物。


 @极度敏感 

感谢提问!主线里,在第二次清理之前其实两个人只是点头之交啦xSin和组织的大多数人都是这样,都互相认识,但没有特别深的联系,最多的也就是和联络人Eve有交接。Calmy有X这边小团体这些家人,Sin通常都是独来独往。第二次清理后有一段时间Calmy倒是住在Sin那边的,他那段时间还不知道Sin就是清理者,所以待Sin是当作普通朋友这样,Sin是潜意识把他当作保护和引导对象来着,但也没有表现的多明显。虽说同处一室但两个人之间是有一点点隔阂的礼貌和亲切。再之后的不做透露啦x(其实已经“透露”的差不多了咳咳)


 @shoot 


会的!!!!!!!然而我最近却还在写大纲【。】有一段时间直接停产了导致后来连早期的简陋大纲都找不到了【靠】所以最近在重新动工,查资料啊脑细节啊补大纲啊这样,不过大学后因为种种原因时间都有点少了所以估计进度还会比较慢,而且我最近刚又看完了一部刑侦小说,有点害怕自己会无意识借鉴,这样想小心一点进度又会慢一些……但写是肯定会写的xxx!!!不会鸽!不会鸽!!



谢谢你!!!!!!!!!!!!!!也喜欢你呀❤❤❤!!!!


虽说截止了但有想问的也可以随时评论或是发到PC的问答或者发到我的质问箱里啦:3我都会尽量回答的,爱你们,比心——

点文点图我会尽快完成的:D!

评论 ( 2 )
热度 ( 7 )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