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祈祷你们不要看到这条


是点图/文/提问时间!

点图/文的圈子范围主要在各种柴/HTF/小绿和小蓝,其他我在蹲的圈子我也可以尝试,不过估计大家认识我基本是因为柴【。】

提问随便关于什么都可以,喜欢的食物我也会努力认真回答的【谁会问这种问题啊】或者关于我混的圈子之类的……我也想不出例子辽【靠】我这个人很随意的【。】

当然关于我家的世界观【LTD】也欢迎点图点文和提问……会有吗

是有点文的喔……过了这么久,又是时候强调一下我还是个文手这事儿了【?】

12月4号早上八点截止叭,有时间的话我会尽量全都画全都写的,实在没时间看情况可能会抽几个【。】提问会全部回答,匿名发到我的提问箱也可以,提问箱链接我稍后会发到评论里。


总之,不知何时已经快1600fo了……好,好受宠若惊啊……

感谢大家的厚爱!想想我也因为各种原因咸鱼一段时间了,大家能不嫌弃我真是太好了……今后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我屁话好多【。】

评论 ( 13 )
热度 ( 11 )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