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上色和背景佛了,有些bug也懒得改【。
提早的,万圣节快乐*٩(๑´∀`๑)ง*!
p3无字,p4是三年前的图【顶锅盖跑】
用的人设是三年前的呢,怀念(顺便那时候Calmy就穿的魔女装啊,我口味真实始终如一【??)
LTD到今年也三年多啦……故事其实已经基本定型了,今年里都没有太大的变化也没加进去太多新的内容或人物。也,只画完了一个故事【靠】不过把自设大乱斗作为前传并入了这个世界体系,大概也算是【强行的】壮举。
仔细一想今年我的产率低得惊人……永夜也还没什么进度,主线也只是雄心壮志地开了个头……
…………呃……………………
总之谢谢大家又一年的陪伴和鼓励!LTD的新的一年,我也会加油的💪!
我会画主线的,有时间的话【ntm】

评论
热度 ( 101 )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