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回答顺序为从上至下
感谢提问!!!

A1:感谢表白xxx!一共有多少个孩子啊,我去数数【。】嗯,柴的话应该有82个(如果我没漏掉哪个),人的话我不太清楚【咳】
可能没有最喜欢的孩子……xxx因为每个都很喜欢哈哈!

A2:谢谢你喜欢启航!说实话我都不太记得了【靠】一开始好像只是单纯想写一篇RHG的同人,在辐射末日和星联宇宙间徘徊,最后选了星联宇宙x
我觉得其实不是一个很宏大的世界观啦……只是牵扯上星际听上去很厉害。咳。
一个来源大概是看过的一些科幻小说。比如【微纪元】,作者是刘慈欣,细胞大小的新人类微人延续着人类文明。还有【星级猎人】,作者是陈词懒调,主要讲述主角西林(也是一个猎人)一路开挂【并不】的传奇故事【靠】启航宇宙的一些关于星联的设定其实是参考星级猎人的……咳。悄悄地。
另一个也是这个宇宙的主要基础,就是关于费米悖论的一些假说。从一些理论中想象出的,既然写这篇同人这个世界存在了,那么应该怎么解释这样一个世界存在的方式,就这么写下去了……
应该是这样。

A3:太荣幸了!!我也爱你!!!

质问箱

评论
热度 ( 8 )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