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RHG 启航

第十九章  先下手为强

-

经过Jomm的解释,Jade了解了两位传奇猎人其实经常去他们那浪。Hyun是放自己儿子Yoyo出去闯了,但心里毕竟还是有些放不下,隔上一段时间会到他们那去看看儿子;FLLFFL则是和Jomm熟识了很久,经常找借口来他们星舰休憩,最多的借口是来睡觉。不过两人有个共同点——都会蹭吃蹭喝。

Jomm也解释了FLLFFL的轻微路痴——这位老人家经常认不清星舰和星舰的差别、路口和路口的差别,但他找人认人比谁都准。

“能认识这两位,你也真厉害。”Jade回头看了看那边昨天还在斗嘴今天就合起伙儿来逗后辈的两位老猎人。

“我宁愿不认识他们。”Jomm翻了两天来不知道第几个白眼。

Jade没回话。她也确实没想到传奇猎人会逗比至如此境地,比起Jomm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大概这也说明了,某些方面来说他们也是普通人吧。

她又瞥了眼Jomm。

……关于[进化],还是少问得好。

Benjamin凭着他那逆天的恢复能力已经能出来蹦哒了,Julie知道给他警告也没用索性就没管他。Fox还得躺着,上次那把刀差一点就刺中他的心脏,不过也幸好只是把普通的刀而没有沾别的什么东西,他现在需要静养,Q天天就待在他床边陪着,他们的感情远比武器和使用者要深厚得多。他们的麻烦都是短时内可以看到结果的,比起这些,Jade还是更担心Umbrella的事情。传奇猎人的层次,对于那一类公司应该知道的比较多吧?

看看那边,Gyro几人万分激动地过去问FLLFFL他那几场有名战斗的详细情况,却被FLLFFL联合着Hyun耍得找不着话题的东南西北简直是被牵着鼻子走,要不是Yun在一边眼神提醒着Cree都快把他那一直羞于启齿的“初恋”给俩老狐狸抖落出来了。Yoyo作为其中一位老狐狸的儿子并没有享受到多少福利,不如说为了防止脸被揪到瘫——FLLFFL跟他爹学的也喜欢揪他脸——他早就和Micwizrad躲得远远的了,剩Chuck在这边给两位端茶送水一脸苦逼。Jade想了想回头准备和Jomm商量,哪知这一回头她就看见了站在走廊口的Umbrella。

……Umbrella这微妙的表情是怎么回事?Jade猜想一下忽然脸一黑。难道就她和两个老家伙不熟?

不过看他这表情,这个“认识”可能不是什么好的“认识”。

FLLFFL的感知自然足够他发现这视线,他抬头看了看那边站着的小伙儿,那双紫色的眼睛和眼角的辐射纹,可不好忘记啊。

“嘿。”FLLFFL笑得眯起眼睛,“宇宙真小啊,不是吗。”

Hyun几人也看了看那边,Gyro他们显然一脸奇怪。这怎么都认识?

连Jomm都是一副莫名其妙的样子,Jade心里终于有点平衡。

紫色眼睛的小伙子顿了一下微微颔首,“您好。”

Hyun摸了把下巴,凑过来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你小情人?”

FLLFFL一个大白眼翻过去。“跟你说多少次,我是直的,直,的,比你直得多了。这小子,”他抬了下下巴示意那边好像还犹豫要不要走过来的青年,“以前来我这偷过东西。是吧?”

Hyun撇了撇嘴。FLLFFL这老家伙至今绯闻是有但是从来没承认过也未婚,他们几个经常拿这调侃他是不是取向比较特别。

Umbrella张了张嘴又闭上。他自然感受到了周围人的视线,心里忽然稍微有点想抽人。“……关于那次的事我很抱歉。而且大概现在也无法归还……”

“没事没事。”FLLFFL挥了挥手打断了他,“我没准备往回要,你偷的东西我去一趟Ⅶ星域能再弄一堆回来。我就是想说……你跳槽了?我不知道伞公司还允许辞职。”

果然。Jade听到这个词紧张了一下。

一边儿的Hyun扬了扬眉低头摆弄自己的电子本。唔,之前下载的动画片儿在哪儿来着……

Umbrella低头思索了一下,“不。我在出逃,我不想再为他们工作。”

Jomm看了Jade一眼和FLLFFL解释了一下基本的情况,Gyro挠了挠头,“连传奇猎人都偷,你也真是……”

“他是传奇猎人?”这次换Umbrella疑惑地歪了歪头。

他那次只是受命去名叫“Alfa”的老人那里窃取一些伞需要的新型矿石资料,但关于目标的介绍上并没有提到过传奇这两个字啊?

Gyro发现自己这么一会儿就得到了FLLFFL大白眼的真传。

“你跟他打了一架,你还不知道……”“哦我们没打多走心。”FLLFFL抬了一下手声明,“小伙子赚生计不容易,我就让他走了。”

Umbrella这次是非常想抽人。那我那次回去养了半个月的伤是被狗咬了?!

不过如果对方是传奇猎人的话也说不定,要是FLLFFL真的“走心”可能他就不是养半个月伤那么简单了。

“您对伞公司了解吗?”Jade问。

FLLFFL看了看她,“你有想法啊小姑娘?”Jade点了点头,“因为Umbrella现在在我们这里,我们希望能对所面对的对象有更多的了解。”

“也就是说,你觉得伞公司应该都是这小伙子召来的?”Hyun指了指Umbrella。

Jade皱起眉。“您的意思?”

Hyun瞥了眼FLLFFL又瞥了眼Jomm,打了个哈欠慢悠悠靠到靠背上摸了摸鼻尖。“……这么说吧,我最近得到一些消息……”否则他也不会来这个Nemesis的星舰上找他儿子了。

“Red,也就是伞公司的最高长官。”Hyun闭上眼睛像要打盹儿,“他已经知道你们有治疗辐射的药剂了,而且他正需要那个。”

Jade心里一紧不由得看向Umbrella。他眼角的辐射伤疤还在,仔细看可以看出黯淡的紫色。Umbrella的脸色也很紧张,“他也……?”“你天天就只受他指令,男孩儿,你就没看到一点迹象?”FLLFFL扬了扬眉。Umbrella低下头,他想起一些事情……一些细节。不是好事情。

Red的刘海很长,但有时也可以隐约看到他眼角有痕迹。如果……?!

“那意味着,他会来找你们的。”Hyun继续说,抬起眼皮看了看已垂下眸子的Jade的反应,“是你‘们’,他肯定希望得到配方……会不会留下配方发现者,说实话,我觉得他没干过这种事。”

Jomm看着这两个表情没什么特别的老家伙,像往常一样,他们的想法没有那么容易读懂。所以呢,现在Jade他们是确实都在攻击范围内了,Jade会选择应战吗?还是像Umbrella之前说的,等到能力足够?

Jade没有沉默多久。她抬起头的时候翠绿的眼睛像盛满了某种明亮的东西,“谢谢您。”“你想?”“先下手为强。”Jade转头面对Jomm,“Umbrella现在属于我们,我也不会允许有人破坏Nemesis这个团队,新旧事一起了结。当然我也会量力而行,Jomm,我需要你的帮助。”

Jomm扬起了眉。“我不需要你现在回答。”Jade补充说,“我也需要再思考一下细节。请原谅。Nemesis成员,跟我来一下。”

FLLFFL看着小姑娘带着一众人转身走向会议室。每个猎人团都有自己的骄傲,显然Jade作为团长一直都在维护着这种骄傲。“她会有大成就的。”他回头面向Hyun,“你就没想着让他们躲吧?”Hyun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膀站起身拍了下Jomm。“所以你呢?”“……”Jomm抱起臂。“我们会在同一战线上。”

Umbrella说,伞公司也在调查进化公司。

Hyun勾起了嘴角,“准备好反击了?”“也许,早晚都要了结的。”

另一边,Gyro追上走在他前面的Umbrella。“你确认那个Red,他也有辐射伤?”

Umbrella点了点头。

Gyro皱起了眉像是看到了什么恶心的东西,“但是他还活的很开心。”他回过头,“他肯定有什么抑制的方法,但你……”

Umbrella没出声。

“就凭他对你做的事,Umbrella。”Gyro沉声道,“如果咱们能打进去,我得看着你把他弄死。”

——————TBC——————
最后Gyro说的看着,看是一声。

旁边端茶送水的Chuck全程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明明是你忘了写】

关于体制,Nemesis采取的是商量,大家坐一块儿决定这件事。Soldior更多是Jomm去决定,其他人全心全意就跟着他。
很多关于角色的性格还有差异,虽然大部分都是这篇文里的私设,我还是希望我能一点一点写出来……比如Gyro和Yun,他们都可以成为Nemesis第二个做决定的人,但放到当初Gyro说“你发什么神经”的地方,Yun就会说“你怎么了”。Yun比Gyro要沉稳一些,Gyro某些方面还是会有些意气用事。

其实都是胡扯啦。我还没到讲角色的境界,我还只是讲故事。

评论 ( 8 )
热度 ( 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