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RHG 启航

第十三章  安静与闷骚的区别

-

Nhazul看着墙壁上多出几个人印儿的训练场地,稍微有点肉疼。

“知足吧,Oxob答应帮咱们修。”罪魁祸首之一Tetionmaru一本正经地拍了拍自家团长的胳膊。Nhazul应了一声,转头看了看另外几个小崽子——好嘛,早就跑的没影儿了。

虽说两边都有人没参与,但是几场子下来场地还是受了不少祸害——确实是防护系统级别比较高的场地,但遇上这些算得上非人类的家伙就另当别论了——看了看场地中央的一个直径两米的坑,Nhazul眼角直抽。

无论是一开始上场的Fox,还是后来应战的Gyro,Cree……都不简单啊。

真应该让自家那几个兔崽子跟人家学学,成天打架跟玩儿似的一点儿都不专心。Nhazul如是感叹。

……还有那个,叫“Umbrella”的人……

然而他所想的那几个溜出去的兔崽子,正在和Nemesis众人交流感情。

“Q这到底是什么品种啊??”Kixx看着已经变回头带绑在Fox额头上的某黑色“生物”,一脸好奇。他大概这辈子都忘不了这玩意儿刚才各种花样变形灵活的跟什么似的,最后被自家二老大一把砸进地里还爬起来拍拍屁股屁事没有,说是高科技吧那自主意识不是装的,说是生物吧那也太逆天了!喔对了还有这个戴着它的家伙,别看平时安安静静不太说话,打起架来那叫一个干净利落。

“不知道。”Fox想了想回答,“他不太喜欢和我谈起这个,我也没问过。我在一次任务中遇到他的。”

“我跟你说,Q这家伙打牌可厉害呢!”Cree凑过来把胳膊搭在Fox肩膀上,“真没看出来,赢了我不少钱——我说Fox,你不是还答应为这请我吃饭的吗?”“我请过了。”“不行,你好歹得多请个几次才公平。”

Umbrella安静地喝茶。这话题飘得真远。

也许Q的身份确实不能随便说吧。

和Umbrella一样没出声在喝着茶的还有Zetabrand的Shura,他看上去有点拘谨,除去刚才战斗时认真的神色,现在的他更像是一个普通的青年。但他的同伴就没那么安静了——Shuiken在认真地和Gyro争论哪种茶好喝。“果茶还是好一点,做得好的话味道有点甜但是又没果子那种太甜的……”“你就差喝姑娘们喝的花茶了,当然是传统的茶叶好,果子你就吃果子嘛喝什么茶……”两个人喋喋不休娓娓道来就差拍桌子摔花瓶了。

一边的Oxob:……???这……是什么复杂的重要的事吗?

他知道Shuiken虽然战斗时候能够冷静地分析形式,但平时脑子里缺了根筋儿。现在看来,还是要遇到和他一样的,才能把这根筋儿所隐藏的潜能都激发出来啊。

几分钟后Benjamin和William一起进来结束了这边眼看着发展成干架的争论,Benjamin手里提着几袋儿肉干是来加入派对的,William则是把一个看上去应该是私人通讯器的东西递给了Oxob。

Oxob脸立马皱成了包子,接过通讯器的样子就像接过了一坨屎,“哈?”“Oxob,你是不是又把人家老师扔在教室了……”一个无奈的声音传来。“我没有。我见都没见他,怎么能说扔呢。”Oxob难得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那边的人好像早就料到他的回答,“再别胡扯了。我帮你打个掩护,他已经回去了。你要走你就先请假嘛,又不是不让你请……”“请假还要看老头的脸色,不如直接跑。”“好,说不过你。顶多两天啊,到时候按时回来。”

“我大哥。”Oxob把通讯器扔到桌子那边解释。

众人想起了那个个子偏矮的黑发青年,于是都很是理解地点了点头。

Oxob的大哥,纳格家族的下一任族长,可是出了名的作风干练。现在的很多事务,其实族长都在有意锻炼他让他去安排,这次和Jade商量买卖的就是他。

Umbrella听着Gyro的解释点了点头。“那家伙就是闷骚型的。”Gyro严肃地点点头,“我跟你讲,以后遇到闷骚型的你要注意。”

Umbrella撇了他一眼。

Gyro扬了扬眉,“这么看我干嘛,我这可是经验之谈!有些人你看着他啥话都不说安安分分的有一些还傻不拉几的,其实就等着坑你呢。”

Umbrella看出了他的眼神儿所指,于是很配合地问了句:“那么怎么分辨安静的人和闷骚的人呢?”

“很简单。”Gyro竖起了手指。“安静。”他指了指正给自己倒茶的Shura。“安静。”这次是刚把魔方转乱的Fox。

“闷骚。”最后Gyro的手指指向了边听边咀嚼肉干的Shuiken。

Umbrella发誓他听到黑了脸的Shuiken问“还想打?”的时候没有幸灾乐祸。

所以Gyro还少指了一个闷骚的。

这边两个人撸袖子磨牙,那边几人是其乐融融,聊天嗑瓜子嚼肉干跟老同学聚会一样——Benjamin还应Cree的要求变了几只兔子,自己一时兴起又变了筒烟花出来冲着窗户就是一阵砰砰砰。

……这是得亏窗户大啊,Benjamin,难怪Jade不带你去上次的任务!

Fox一边腹诽一边把还原了的魔方找了个兔子中间的空地儿放下,随手准备拿自己的杯子。哪知一只兔子大概是感觉到了他的动作瞪了他一眼——嘿呦那是鄙视吧?那是鄙视?不愧是Benjamin变出来的——往旁边跳了一下。

这一跳不要紧,碰到了Oxob手边儿刚倒满饮料的杯子。

Fox手下意识地一紧。

要说Oxob这双义肢的唯一瑕疵,就是怕水。

“Oxob……”

“当啷——”

然而那“块儿”饮料只是敲了一下Oxob的手背就保持着刚翻出来的样子掉在了桌子上,完全没有液体该有的飞溅的样子。Fox抬头去看了看坐在Oxob旁边的William,另一边的Umbrella亦然。

“哎呀。”Oxob抽了抽嘴角甩了甩手,“谢啦,Will。”

William眨了眨眼睛,“你的手要是出了问题,卖一车的我都买不起一根手指头啊,Oxob。”

Umbrella眯起眼睛。这家伙,像是能让液体迅速冻结。

难怪他能一直待在Oxob身边,想想也是,即使是从小的玩伴,没有一定的价值,大概现任族长也是不会允许Oxob与他太过亲近的吧。

——————TBC——————

那个拿大锤的小人儿,是不是Oxob3000画过??
老年痴呆.jpg。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评论 ( 5 )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