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Q:有没有一个最让你尊敬的老师?我觉得现在这样的老师越来越少了,给我灌输代码的家伙都好冷漠T^T

以下只是我的个人观点……表达能力也不好,我我我尝试着说说。

直接举出来的话,还是有些困难……想起这位老师,很快就会联想起另一个。

所以我觉得……每一位老师都是值得尊敬的。大约是我比较幸运,一直到高中以来没有遇到过差劲到极点的老师:)我遇到过的老师们各有各的性格,同时当然也各有各的缺点,这让每位老师都非常可爱。我喜爱他们,同时也尊敬他们,因为我想他们的知识比我渊博、经验也更多,他们将那些美妙同时也枯燥的知识不厌其烦地教给一届一届的或优或劣的学生,我觉得本身就是一种很伟大的行为。而且或多或少,我想他们都是关心着学生的,这使他们更加辛苦,也更加令人尊敬。

就每个人来说的话,每位老师也多少都会有些值得尊敬的地方。有些老师对时事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有些老师虽严厉但教学能力高的一匹,有些老师不大会和学生沟通但其实只是因为她太实诚直来直去……他们都有可爱的地方。

我个人是这样看的啦……

现在这样的老师越来越少的话……也许确实是这样的。我觉得教师这个行业一直是有些吃力不讨好的,所以好老师也会越来越难遇到。我其实也遇到过超级冷漠的老师啦:D如果你是觉得他教学不够热情——嗯,也许他对于天天讲千篇一律的东西厌倦啦……如果你是觉得他对学生冷漠,那么也许他本身性格不太外向x实在无法接近的话,尝试着忽略这个人只去接受知识吧!

诶删删改改怎么说了这么多↑

好像是个模棱两可的答案……总之希望我没有说错什么。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所帮助:)

评论
热度 ( 4 )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