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我19啦!
意思意思画了张图【。】

过年时候说生日时候写年终总结,然后这会儿意识到今年并没有干什么卵事【靠】
最大的成就是比起给自己设定的目标多活了一年,于是忽然觉得大概以后也是可以的。太好啦!
差点就失败了,不过我还站在这里,和朋友一起大笑,为功课而挣扎,就是好事啦。

高考完了,上了一个还可以的大学,同学都很友好。鼓起勇气扩了很多喜欢的老师,LTD画了一个小故事(是不是今年的事啊)除此之外全是在bb超小的设定,也尝试了一些想尝试的事,约稿啊直播打游戏啊之类的,有段时间坚持在尝试肯德基的新品冰淇淋!为了小事而痛哭流涕几近崩溃,也为了偶然回头看到小鸟在吃灌木的果实而欣喜不已热爱这个世界,如果这一岁我有所成长就好啦。
总之,希望将来的自己能找到切实的意义,成为一个好人。

继续努力啦。

评论 ( 33 )
热度 ( 77 )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