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回答顺序为从上至下!以后再有问答加到这条里面,每周清一次x

A1:我啥都看!不过更多看的还是小说,散文比较少,我喜欢看故事x
小说的话我也是随意看不太挑……基本是拿到什么就看什么。科幻惊悚奇幻悬疑……之类的,除了青春校园看的少一点哈哈:D
有时候也会看科普,不过太——平铺直叙的话我其实也是看不下去xxx现代诗也是偶尔看:3
A2:没有叫错喔x【初曦】现在还是要看反馈叭……写是肯定会写的,发不发不太确定,毕竟现在看来将是一个很偏的故事我怕被打【。】
我,我比较好奇的是你问这个问题是想接着看还是想打我……xxx


质问箱

评论 ( 1 )
热度 ( 7 )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