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回答顺序为从上至下
感谢提问!!

A1:一点都不反感喔:D非常感谢你的喜欢……家里孩子有点多不过他们的故事我都会努力讲起的!【猴年马月】我会努力的!也希望你能找到生活的平衡,开心多一些!!
A2:谢谢你喜欢孩子们!Sin的事我可能短时间内不会画……因为感觉上会比较耗费精力,是一个简单却也沉重的故事。不过高考完大概是会画的!因为太喜欢他了必须要讲出来!【ni】谢谢你的爱心♡
A3:不反感喔(๑´∀`๑)请随意地!以前的还是现在的都没有问题,我个人其实雷点并不多……所以No problem啦!
咦竟然是因为启航……!太,太荣幸了!【我会带歪别人的吗!启航其实和真正的RHG有好大差别!Σ(°Д°;】我我我我提议一下,关于RHG请一定要多了解各位大大的原设,原设好啊,我就是个破扯皮的【。】
关于Umbrella的话,感觉很多人都好喜欢他的喔(๑´∀`๑)是一个有故事的人物啦,Resh也给他用了心。就他的过去来说是很心疼他的……不过从我了解的视频还不太能感受到他性格的细节,只知道不太爱说话有时候会皮一下【。】所以擅下定论也不太好,从我的方面觉得是一个挺可爱的青年啦x

我话好多。呃。
质问箱

评论
热度 ( 12 )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