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Love hurts.”

反派清到底能不能学会爱别人呢,当他做下“无论因为什么都不会伤害那个人”的决定时,这个“不可能”大概就动摇了吧。

既然有盆友反应看不懂——对不起我这个字丑的……呃……我在这翻译一下。
当时主要是有几句台词脑子里想不出应该用中文咋说了,算了就直接全上,肯定还是有些语法错误啥的【。】
——
清:“如果你是想叫你那个会控制思想的小怪物的话,很不幸,我是个没心的可怜虫。所以我没什么值得恐惧的事。”
小怪物【什么】:“显然你有。”
“为什么,清?”
“不是对你个人。只是任务而已。”
“……”
斯凯:“清!你还好吧?我看到你坐在这里……你受伤了吗?我们应该……”
清:“……我看到……我看到我杀了你,我甚至没有犹豫,我……我从没有过这样的感觉,对不起……”
斯凯:“没事的,我知道你不会的。我们都知道你不会那么做的。”
清:“斯凯,这是什么感觉?”
斯凯:“这是爱。我的朋友。”
清:“爱很疼。”
斯凯:“是的。”
——
嗯其实没什么特别复杂的句子啦因为我也写不出来【。】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