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樽装我斗十千

give me more评论【手抓空气】

暂时不接稿,感谢厚爱!

草稿地画一个……无脑糖。

是SinxCalmy的骑士与龙paro。

快乐.jpg


相信我我这周是真的想认真画一下Jill故事的后续的……

但是我……我觉得我……还是在本子上画叭……本子小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小我手抖得影响……ewlirtjwoieuhg气死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一直在玩把画画时间搞没了

还有就是关于启航二。虽然发了一章了但还是想问一下,就是,因为这一次写肯定就是和原作设定是基本没关系了,而且大部分可以说是一种给自己写的心理,所以……更新不定期、内容偏离都是很大可能的。

虽然第一章收到的反响好像还挺好……叭……但还是很犹豫。我就想着要不就自己存着吧……

……我在说什么……

评论 ( 9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樽装我斗十千 | Powered by LOFTER